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朵花一在藍藍的飄呀飄,一直記載着我們從一個剛生下來的小寶寶到我們成長,現在我就從上面捉一朵雲最讓我記憶深刻的雲,塗上最快樂的顏色。

  我五歲的時候,看着媽媽拿着一顆白色又圓有小的東西,然後端這一杯水吞了下去,我就迷迷糊糊的問自己那是糖果嗎,我有點兒迷惑,忽然,一天媽媽睡覺的時候,我偷偷地過去從媽媽的盒子里拿出那種又圓有小的東西,偷偷地拿出兩粒,就立刻出去,我出去的時候仔細觀察,然後我也拿這一杯水我也學媽媽吞下去。

  吞下去的時候好苦啊,滿臉變的像苦瓜似的我立刻地把那粒沒有吞下去的給仍掉,還狠狠地踩了倆腳才走,

  到了我七歲的時候我才知道那是葯……現在回憶起來真想起我那時侯的天真可愛,自以為事。

  福建廈門思明區廈門市呂嶺小學五年級:豐敏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