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會皇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會皇后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月亮湖邊,有一座白色的小房子,裡面住着一對孿生姐妹,她們整天過着悠閑的生活。

  有一天,妹妹對姐姐說:“這樣的日子無聊極了,我們還是找點事做吧!”

  姐姐懶洋洋地打了個哈欠:“我可不想做事,舒舒服服的,不是挺好嗎!”

  “我想我們可以在湖邊種些花草樹木,把月亮湖打扮得更美一些。”

  “有這個時間呀,我寧願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正在這時,燕子銜來一張藍色的海報:

  姑娘們請注意:

  在鮮花盛開的時候,全國將舉行一次盛大的舞會,選出最美的姑娘做舞會皇后。

  嘻嘻國王

  看了海報,姐姐高興得直拍手:“這下有事做了!做舞會皇后,我得好好地準備準備。”

  妹妹卻和燕子在說與舞會無關的事:“春天正是播種的時候,,請你給我捎些花草的種子來。”

  第二天,姐妹倆忙開了。

  姐姐一大早坐馬車進了城,逛了九十九個商店,買了九十九匹綢緞,請來九十九個裁縫。她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花在她的舞衣上。

  妹妹天不亮也扛着鋤頭出了門,她把湖邊的土鬆了一遍,播上草的種子。這以後,她披星戴月,日晒雨淋,每天都給種子施肥澆水。

  轉眼到了夏天,正是鮮花盛開的時候,月亮變了樣:五彩繽紛的鮮花倒映在湖水中,彷彿給月亮湖鑲上了精緻的花邊,鮮花引來蜂蝶飛舞,樹上百烏齊鳴,湖中天鵝戲水,月亮湖動人極了。

  嘻嘻國王聽說有這麼一個人間仙境,決定在月亮湖舉行露天舞會。

  這一天,姐姐從九十九件舞衣中挑出一件最華麗的穿上,又是擦胭脂又是抹粉,名貴的香水往身上足足灑了半瓶兒。她對着鏡子照了又照,越照心裡越喜歡:““舞會的皇后準是我啦!”妹妹鋤草歸來,她的雙頰被太陽曬得像飛上了兩朵紅雲。她脫下汗水濕透的衣服,換上一件她自己親手縫製的雪白的舞衣,也趕去參加舞會。

  來到湖邊,湖面上送來一陣陣微風,拂去了她身上的疲勞。她閉上眼睛,感到舒服極了。

  當她睜開眼時,她驚奇地發現:她的胸前和裙裾上都點綴着朵朵鮮花。一隻大彩蝶飛到她的頭上,把她的長發襯托得又黑又晃。更妙的是,茉莉花不知什麼時候藏進了她的衣袖裡,使她渾身散發出淡雅的清香。她在湖裡照了照,真不敢相信,湖水裡那美麗無比的花仙子竟是自己。

  當她出現在舞會上時,熱鬧的舞場頓時鴉雀無聲,人們屏住了呼吸.吸一她太美了!“奏樂!”嘻嘻國王向樹上的烏兒們揮了揮手。

  鳥兒展開了婉轉的歌喉,妹妹翩翩起舞。她輕快地旋轉着,地上好像開滿了鮮花。頭上的彩蝶隨着音樂有節奏地抖動看翅膀,她舞到哪裡,哪裡就有一股沁人的芬芳。

  人們沉浸在美的享受天上的星星不再眨眼睛,他們也陶醉了。

  舞會結束了,嘻嘻國王捧着“舞會皇后”的桂冠,親自給妹妹戴在頭上。望着妹妹頭上閃閃發光的桂冠,姐姐一遍又一遍地問自己:“這是為什麼?”

  廣東梅州梅縣扶外小學六年級:黃益婷

您正在瀏覽: 舞會皇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會皇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