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休閑廣場,我們的好去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休閑廣場,我們的好去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休閑廣場是個好地方. 

  休閑廣場最引人入勝的就是花草樹木了。一到春天,小花小草就鑽出了小腦袋,樹木也打起了精神,呈現出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這裡的夏天簡直是人間仙境啊!雖然外面很熱,但是休閑廣場裡面卻不是那麼的熱。因為這裡有古木參天的大樹為人們做遮陽傘,所以人們都非常喜歡去那裡。一進入休閑廣場就像進入天堂一樣。秋天,樹葉也黃了,一片一片的脫落了下來,小花小草也懶懶的不想動,彷彿世界被凍結了似的。冬天,,這裡便是孩子們遊戲的聖地。地上那白花花的雪便成了孩子們的玩具,有的孩子拿着玩具來堆雪人,有的孩子拿着玩具來打雪仗,呈現出一片其樂融融的景象。

  一年四季來這裡的人都是連綿不斷的。早上,有的人來休閑廣場的羽毛球場上打羽毛球,有的老年人在廣場中央練劍,則還有一些認在廣場周圍跑步。中午,人們在樹下乘涼,在長廊裡面談天論地。晚上,在廣場四周有一些人在散步。廣場裡面則是孩子們和中老年人的天地。孩子們在廣場里玩滑板,中老年人則在廣場中央跳舞和拉二胡。 

  休閑廣場雖然沒有兵馬俑的宏偉壯觀,沒有黃果樹瀑布的氣勢磅礴,沒有桂林山水秀麗,但是休閑廣場確實是我們的好去處。

您正在瀏覽: 休閑廣場,我們的好去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休閑廣場,我們的好去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