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休閑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休閑廣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鄉的休閑廣場是美麗的休閑廣場。

  在春天的時候小草剛冒出嫩芽,廣場上人們有的跳舞,打球,做着運動。我們看着人們跳舞可真開心啊!休閑廣場上也有小孩子玩,還有人在放風箏,看着他們玩我也想去玩,可我沒有風箏呀?

  在夏天綠色成蔭時候人就更多了,有的老人在扭秧歌,有的老人在樹下嘮着家常,有的老人在打着撲克,小孩子在玩着自行車,活力板,還有的在玩捉迷藏……

  在秋天樹葉飄落,秋風氣爽的時候,廣場上人少了些,但到了晚上人就多了,老人在跳着舞蹈,放着音樂,音樂真好聽。小孩子在玩一種會發光的東西,它被射到天空,發出五彩繽紛的顏色,非常漂亮,看着他們玩的很開心,我也不僅和他們一起跳了起來。

  冬天的時候就更美了,尤其是下雪的時候像天仙下凡一樣,飄飄洒洒非常美麗。下完雪的第二天,樹木都銀裝素裹,廣場上有了冰,人們滑着冰,打着冰尜,小孩子更是快樂,堆着雪人,打着雪仗……

  我好喜歡這美麗的休閑廣場呀!四年級:美麗花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休閑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休閑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