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體育休閑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體育休閑廣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體育休閑廣場 

  當春風吹過時,我知道春來了,當燕兒從南方飛回時,我知道春來了。如果春天來到體育休閑廣場,更能體會春的美。 

  走進楊樹林,風兒呼呼的吹着,楊樹林上的葉子沙沙作響,近看像有人在大聲鼓掌,遠看像無數個綠蝴蝶在拍動着翅膀。而楊樹林,多麼高大,多麼挺拔,多麼茂盛呀!在樹蔭下又是那麼的涼快啊! 

  “嘩啦啦”,是什麼聲音?我們摸索着聲音的根源,走近一看,是一個瀑布,好一個霧氣瀰漫的仙境啊!原來這是一個大水池,旁邊的石頭壁上到處流水,一滴滴到池面上,就可以泛出一圈波紋,千滴,萬滴,無數滴,滴在水池上,好像一群小魚在下面嬉戲、玩耍,堆起了一彎彎波浪,真是波光粼粼!細小的水滴,不時濺在臉上,好涼快呀! 

  再向前走,是一片大草坪,個個小草細滑油亮,躺在地上,像個天然的大地,我們常常在那裡從上滾到下,別提多有趣了! 

  前面有個足球場,那裡長滿了小草,雖然球員在上面跑來跑去,但小草還長的那麼好。 

  還有個健身區,那裡有爬桿、乒乓球、蹺蹺板、鞦韆等等,數不勝數,真是五花八門,大家都在那玩耍,像快樂的小精靈,可自在了。 

  春天,不像夏天,赤日炎炎,不像秋天秋風颯颯,不像冬天,白雪皚皚,它有一種獨特一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體育休閑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體育休閑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