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休閑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休閑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玉蘭廣場雖然建造多年了,可是依然討人喜愛。你看,五顏六色的燈光,銀白色的玉蘭花雕塑,還是那麼絢麗多彩,那麼欣欣向榮。廣場旁的小河兩岸鑲嵌着一條條彩燈,十分美麗。新廣場也不遜色,地上有直排的彩燈和直通地下車庫的樓梯,嶄新的座椅上坐着許多老人,他們正在休息、閑聊呢!小朋友們在廣場上嬉鬧,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溜冰,還有的在踢毽子。廣場上的動物塑像栩栩如生、形象逼真。你瞧,可愛的小白兔豎起長長的耳朵,似乎要蹦出來;活潑的小花狗伸出紅紅的長舌頭,好似在喘氣;頑皮的小猴舉起細細的手臂,抓耳撓腮,東張西望,好像在說:“花木變樣了,變得更美了!” 

  如今有了休閑廣場,彷彿家家戶戶都擁有美麗的大花園,居民們生活在這美麗的大花園裡多舒心、多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休閑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休閑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