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休閑廣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休閑廣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鄉的避暑勝地----休閑廣場座落在我市穆棱河畔的南面,城市的北邊,那裡四面通風,實屬避暑的好地方。 

  走進休閑廣場,就可以看到一個很大的涼亭,如果天氣炎熱的話,來到涼亭你就會感覺到一絲涼爽。從涼亭往前走就能看到一片草地,草地上的草又鮮又嫩,放眼望去,好像寬闊的田野。由草地向西有一些石牆,石牆上刻着一些人物和一些動物,這些人物和動物栩栩如生,特別形象、生動。從石牆往前走就來到休閑廣場的中央地帶,那裡有滑旱冰的、騎自行車的、放風箏的、、、、樣樣俱全。休閑廣場如果沒有那些玩耍的話就會缺少一道風景 

  這裡還有一個大舞台,夏天,這裡每天都有在這個大舞台上表演節目,有唱歌的、跳舞的。2009年的夏天,我還登上這個舞台上表演了武術呢。從舞台往東走。就來到了人工湖,一個開闊的湖面,差不多是見方的,人們經常經常到這裡撈魚、釣魚。每個人都會有很大的收穫,還有一些人在划船的,你看那裡有兩條船正在比賽呢,忽而這條船在前,忽而那條船在前,比得可真激烈啊!你看他們多開心啊! 

  家鄉的休閑廣場,我們每個人的樂園,也是每個人心中最美的樂園,讓我們大家一起去欣賞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休閑廣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休閑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