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休閑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休閑廣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休閑廣場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中心學校

  四年級

  鄭欣雨

   休閑廣場座落在漢壽縣龍陽鎮的體育路上,北抵縣政府辦公大樓,南接氣勢雄渾的龍陽國際大酒店。這裡環境優美,景色宜人,有美麗的噴泉,寬敞的露天舞場、涼亭,有參天挺拔的蒼松,高大的廣玉蘭、桂花樹、大葉樟、棕櫚樹,五彩的花草,還有五光十色的彩燈……

   休閑廣場的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休閑廣場的春天。

   早晨,太陽剛從東方露出半邊笑臉,噴泉迎着朝陽時而像一朵朵喇叭花,時而像綻開的禮花,時而像銀色的巨龍直衝雲霄。花壇里的迎春花張開了笑臉,小草上一顆顆露珠如閃亮的珍珠一般。這時就有一些老爺爺在打太極拳、舞劍,老奶奶在扭秧歌、打腰鼓,年輕的叔叔、阿姨在羽毛球……

   中午,太陽公公在天上行走着,發出暖洋洋的光和熱。老爺爺、老奶奶坐在石凳上聊天,活潑可愛的孩子在草地上放風箏,他們拽着線笑着跑着讓自己的理想隨着風箏飛向藍天,霎時間廣場的上空成了風箏的海洋。

晚上,太陽落山了,月亮姐姐帶着星星來到了深藍色的夜空。頓時,廣場上的五光十色彩燈亮起來了,優美的音樂想起來了,人們和着音樂在寬敞的露天舞池翩翩起舞,林蔭道上人來人往川流不息,他們打破了黑夜的寂靜,讓人們擁有幸福,擁有歡樂……

啊!休閑廣場你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休閑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休閑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