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休閑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休閑廣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休閑廣場 

  要是你問我我們龍井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方是哪?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是休閑廣場。” 

  剛剛走進廣場時,看到的是一個長方形的大舞台,它的地面是由大理石鋪成的。每當有盛大節日時,人們都會根據內容製成一個彩色的背景,然後在舞台上面載歌載舞。歡慶自己的節日。 

  廣場的正中央是一個圓形的音樂噴池,每到晚上七點的時候,人們都會來這裡觀賞噴泉,那噴泉時不時就噴出一股8~9米高的水柱,就像一條巨龍騰空而起,旁邊還有許多小水柱,變換着各種圖案。在噴泉的四周,還有幾個大柱子,上面刻着各種傳說。 

  如果你從噴泉往後走,就會看到一個抗洪紀念碑的雕像,上面刻着兩個解放軍,一個在固定木庄,一個拿着鎚子,翻滾着的洪水終於被制服了。如果再往前走,是一個夜市,哪有各種風味小吃,有土豆餅,羊肉串等。每天晚上都有人在這裡品嘗各種小吃。 

  這就是我們獎項的休閑廣場,一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休閑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休閑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