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休閑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休閑廣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祖國的東北方——牙克石。家鄉最美的地方就是休閑廣場。

  初步走進休閑廣場,就可以看見一座雕塑。再往裡走,可以看見有着西方國情的牙克石天象館。天象館的大帽子是白色的,有點像仙人球一般。天象館的下身是黃色的,有許多小窗戶。離遠一看,讓我覺得有點像一個漢堡。上面白色的帽子和下面黃色的身體中間,斜夾着一個大大的生菜,其實那是通風口。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那大白帽子上面還有一根細細的,長長的針,那是避雷針。說實話,我有時還會想:這麼好的房子當天象館多可惜啊!還不如當我家呢!我要好好在裡面吃喝玩樂!再把面向天象館的臉轉過來,就會看見許多樹,有黃槐樹、松樹等等。看到它們那挺拔的身軀,我總是會想到它們經歷的風霜雨雪。我突然有一些可憐它們!

  再往裡走,可以看到許多的運動器材與廊柱。

  往左走,繞一個圈,進大門,就可以看見塑膠跑道與綠草坪,那種舒服的感覺,讓你想躺都躺不夠。抬頭往上看,就可以看見那大大的檢閱台,令我想起運動會時的雄偉氣勢。

  休閑廣場每天晚上都會有許多的市民來做運動,熱鬧極了!

  休閑廣場把我的家鄉牙克石的市民都聚集到了一起,讓牙克石熱鬧了起來。

  我愛家鄉的牙克石,更愛那給我們市民帶來快樂的休閑廣場。

  六年級:王裕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休閑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休閑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