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漲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漲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漲潮 標籤:漲潮作文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看什麼自然景象?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最喜歡看漲潮。

  我去青島的第三天,爸爸就帶着我去海邊看漲潮。路上,爸爸告訴我,那是因為地球的自轉,引起了海水有規律地漲潮和退潮。

  三點多鐘以前,大海還是那樣溫文爾雅。我站在礁石上,涼滋滋地海水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腳面。潔白的浪花追逐着人們的腳印,發出“嘩啦,嘩啦”的“笑聲”。海風是那樣涼爽,像一隻只小魚似的滑過我的腿間。三點多鐘剛剛過後,海風一下子變得兇猛起來,掀起我的裙子。不一會兒,我站在礁石和岸灘被蔚藍的海水隔開了。我知道漲潮開始了,便趟着清涼地海水走上岸。在岸上目不轉睛地看着那一望無際的大海。

  果然,過了一會兒,海浪從地平線上滾滾而來。它們打在礁石上,濺起了雪白的浪花,浪花像碎玉似的亂濺開來。那濺起的水花,遠遠望去像一朵朵的白梅,微雨似的紛紛落在海水裡;它們沖向岸灘,沖刷着金色的沙灘,衝去了一天人們留下的足跡。海浪一浪接一浪,一浪高過一浪。它們好像在賽跑,一個浪頭衝過礁石奔向終點——沙灘,另一個浪頭也緊跟着沖了過來。它們又好像在和礁石博斗,瘋狂地發起猛攻,猛烈地拍打着礁石,礁石滿不在乎,傲慢地站在那裡。海浪好像在跳高,它們一個接着一個地蹦向大堤,可怎麼也蹦不上去。漸漸的,一個浪比一個浪蹦得低,好像是在策劃着突然襲擊。果然,一個巨浪奔騰着蹦向大堤,可這次又失敗了。海浪只好認輸。

  啊!大自然!你是一個多麼偉大的藝術家啊!你把地球描繪得這麼威武、雄壯!但是你抵擋不住人們的智慧,任憑人們控制你,約束你,戰勝你!

您正在瀏覽: 漲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漲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