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夏來了,輕柔的風兒給人帶來一絲絲溫暖的感覺,七色的彩虹飄在天空中,那雲彩可真是五彩斑斕;你再看,枝頭上掛滿了香噴噴的果實,孩子們看了都饞得直流口水。 

  夏天來了,是誰告訴我的呢?喲!原來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偌大的池塘里,荷花星羅棋布,亭亭玉立,宛如仙子下凡。荷花種類繁多,色彩各異,粉荷垂露,盈盈欲滴;白荷帶雨,皎皎無瑕。怒放的,嫩蕊姚黃;含苞的,嬌羞欲語。池中碧波粼粼,接天荷葉墨綠渾圓,隨風搖曳,姿態萬千。 

  夏天來了,是誰告訴我的呢?喲!原來是一陣陣輕柔的夏雨“嘀噠噠”,“嘀噠噠”。透明的雨是涼爽的,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雨點兒落在陽台上,屋檐上,發出“嘀噠噠”,“嘀噠噠”的清脆聲音,好死娃娃在打鼓……這種聲音真是美,真是柔呀!使我陶醉其中。 

  夏天來了,是誰告訴我的呢?喲!原來是一顆顆掛滿枝頭的楊梅。它晶瑩透亮,像是一顆顆紅寶石,在陽光照耀下,更是耀眼,更是奪目。瞧!楊梅多可愛呀!一顆顆,一串串,挨挨擠擠掛在枝頭,藏在葉邊,好似一個調皮可愛的娃娃。有的藏在綠葉后,露出了小半邊臉;有的悄悄地扒開葉子望外瞧,擠眉弄眼地,似乎在扮鬼臉。有的則大模大樣地坐在枝頭,得意地晃着身子,挺着圓圓的肚皮向我們炫耀。 

  夏天呀夏天!你雖然沒有春天那麼嫵媚,沒有秋天那麼成熟,沒有冬天那麼含蓄,但你也有你的可愛之處。 

  夏天呀夏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