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漲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漲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沙灘平坦柔軟,輕輕的海風舒緩拂面,高高的椰子樹傲然挺立…… 一眼望過去,茫茫的大海,水天相連。一望無際的藍色海水,美麗極了,就像一幅碩大無邊的碧綢。它又千變萬化,有時波濤起伏,洶湧澎湃,雄渾壯闊,浩浩蕩蕩;有時風平浪靜,默默無聲。看!海面翱翔的海鷗,海邊歡笑的人群,又是一幅多麼奇麗生動的畫面啊!那拍岸的驚濤聲,人們的歡笑聲,海鳥的鳴叫聲和輪船的汽笛聲交織在一起,構成一曲雄渾的交響樂。三點多鐘以前,大海還是那麼溫文爾雅,我站在礁石上,涼絲絲的海水輕輕地撫摩着腳面潔白的浪花追逐着人們的腳印,發出"嘩啦,嘩啦"的"笑聲",海風是那樣涼爽,像一隻只小魚似的滑過我的腿間。三點多鐘,海風一下子變得猛起來, 不一會兒,我站的礁石和岸灘被蔚藍的海水隔開了,我知道漲潮開始了。果然,過了一會兒,海浪從海平線上滾滾而來.它們打在礁石上,浪花碎玉似的亂濺開來.那濺起的水花,遠遠望去像一簇簇白梅,微雨似的紛落在海水了.海浪一浪緊接一浪,一浪高過一浪.它們好像在賽跑,一個浪花衝過礁石奔向沙灘,另一個浪花有緊跟着沖了過來.它們好像在和礁石搏鬥,瘋狂地發起猛攻,猛烈地拍打着礁石,可礁石滿不在乎,傲慢地站在那裡.海浪又像在跳高,它們一個接着一個地蹦向大堤,可怎麼也蹦不過去.突然,一個巨浪奔騰着向大堤,可這次也失敗了.海浪只好認輸了. 啊!大自然,你是一個偉大的藝術家!你把地球描繪得那麼威武,那麼雄壯!

您正在瀏覽: 大海漲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漲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