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中心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中心廣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西江河畔,中心廣場位於我們縣城的中心地帶,是人們運動、娛樂的休閑場所。 

  走進廣場的正前方,首先映入眼幕的是一排排棕櫚樹和大榕樹。踏進廣場引道,左右兩邊各有一個長方形的噴水池,池底鋪有大大小小的鵝卵石,水池裡有相互交錯的水管,噴水管噴水時,噴出的水是左右對射的,我們走過去,就像穿過拱形的水簾,水珠落在水池裡,發出有節奏的“沙沙沙”的聲音,清脆動聽極了。水池兩邊還有花壇和綠茵茵的草地呢! 

  穿過水池再往前走,就到了廣場最開闊的地方——中間有大圓盤似的噴泉區,那些噴水管和彩燈都是埋在地下的,地面上只能看見一圈圈圓形排列的小孔。白天人們在這裡跳舞、打太極……每當夜幕降臨,噴泉區的小孔噴水時,那水柱射上空中,相互交錯着,此起彼落,在彩燈的確映照下,晶瑩透亮,五顏六色,像節日的禮花,灑落人間,又像一幅大彩簾,美麗極壯觀極了! 

  圍繞廣場這噴泉區,有兩排弧形牌坊,高大宏偉,像廣場的守護神,牌坊後面有一個橢圓形的湖,湖中央有一條小橋,把湖分成兩半,湖周圍有很多茂密的樹木,樹木下有鵝卵石鋪成的小路,還有石凳石桌,環境幽靜,是人們打牌,下棋的休閑區。 

  這就是我們家鄉美麗的中心廣場,這裡的草地、樹木、噴泉,湖水,是多麼惹人喜愛!我愛我家鄉美麗的中心廣場,更愛創造了這美麗的中心廣場的家鄉人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中心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中心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