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撒滿人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撒滿人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第8號颱風莫拉克7日23時45分在台灣花蓮登陸后,台灣南部高雄、阿里山等地受重創。”`當我看見這條消息時我驚呆了,怎麼會這樣呢?大陸方面有沒有派人去幫助救援呢?有沒有人員傷亡呢?這時間無數的疑問在我大腦里跳躍着。我急忙打開電腦了解災情。看到了這樣一條消息: 

全台136人死亡、386人失蹤、45人受傷(不包括高雄縣桃源鄉新開部落、甲仙鄉小林村) 

台北縣:13人受傷

  台南縣:28人死亡、1人受傷 

宜蘭縣:4人受傷

  南投縣:7人死亡、11人失蹤、1人受傷 

嘉義縣:6人死亡、6人失蹤、1人受傷

  屏東縣:20人死亡、24人失蹤 

台東縣:8人失蹤、10人受傷

  彰化縣:3人死亡 

雲林縣:1人死亡

  花蓮縣:1人受傷

  高雄港:1人受傷 

高雄縣:71人死亡、337人失蹤、13受傷

  嘉義縣:6人死亡、5人失蹤、1人受傷 

新開部落:32人遭活埋 

小林村:失蹤人數由491人減為474人,180戶民宅被淹沒(19日14時) 

  當時我的心情異常沉重,獃獃的望着天空說:老天爺!為什麼你要這樣傷害人類?大家是無辜的!況且大家是好人呀!你為什麼要傷害這些無辜的人呢?說著說著,我流下了淚水。 

  與台灣十萬八千里的我也只能默默看着前方的災情越加嚴重,我第一次感到了那份苦痛之情。 

  這幾天我晚上的腦子裡全是“小林村”、“新開部落”兩個地方被沖毀后的景象,還有那些人在死時那一雙雙無助雙眼眼神。我害怕、我恐懼、同時我也擔心災情是否會加重【三個並列不好,和後面的“是否加重”搭配不合適】?於是我想到一定要為台灣做些什麼,可能微不足道,但我也一定要做。這不是為了其他的,而是為了曾經幫助過我們的台灣同胞。QQ上簽名的祈福台灣。雖然微不足道,但我做了!只要能為台灣做些什麼,我都願意! 

  賑災晚會上說用手機短信可以捐款,我立即發了3條, 。雖然金額只有6元錢,但是那位主持人說的好。 ,捐款的金額不在於多少,而是有沒有誠意。 

  台灣的同胞們,你們好嗎?我相信災難中將過去,迎接你們的是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讓愛撒滿人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撒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