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呼喚藍天、綠樹、青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呼喚藍天、綠樹、青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呼喚藍天、綠樹、青草 標籤:青草作文 綠樹作文 藍天作文 碧水藍天作文

我們呼喚藍天、綠樹、青草 

  湖南省祁陽縣浯溪鎮椒山完小42班 

  楊嘉晨 

  我家書桌上擺放着兩隻蝴蝶標本,它們正站在樹枝上展翅欲飛,這麼美麗的動物,常常使我讚不絕口。 

  昨天,我有幸去浯溪公園觀看了世界珍稀蝴蝶展。一走進展覽廳,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高貴典雅的閃光蝶;氣勢“兇猛”的貓頭鷹蝶;神態逼真的枯葉蝶;五彩斑斕的彩蝶;風姿綽約的鳳尾蝶……這大自然的精靈,讓我驚詫,讓我留戀忘返。 

  看着看着,我突然想:現在這麼美麗的蝴蝶居然很少了,那會不會有一天蝴蝶因為環境沒保護好而又滅絕了呢?因為現在隨着人口的猛增,工農業的迅速發展,汽車排放的尾氣和工廠排放的濃煙污染了大氣,工廠排放的污水也流進了河裡,人們的亂砍濫伐,導致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園——地球已經不堪重負,滿目瘡痍。 

  前幾天,我看了一個電視節目,裡面講一些大象的生活環境被破壞了,它們就成群結隊地攻擊人類,它們吼叫着,哀號着,彷彿在說:“人類朋友們,請不要再破壞我們生存的家園!” 

  朋友們,請快醒醒吧!我們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破壞大自然的後果一定導致人類的滅亡!我們渴望生活的富足,我們追求健康的身體,我們更呼喚藍天、綠樹、青草!(指導老師:羅湘雲)

您正在瀏覽: 我們呼喚藍天、綠樹、青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呼喚藍天、綠樹、青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