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徐老師,我忘不了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徐老師,我忘不了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徐老師,我忘不了您 

  老師是偉大的,她默默無聞的燃燒自己,照亮了別人。因為有老師,才會有祖國的棟樑。時間在慢慢的流逝,一轉眼我們就快要步入中學的校門,但我知道過去與老師、同學們相處的往事,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慢慢地淡化在記憶中吧,恰恰相反,他會成為我永恆的回憶。 

  在五年級時我們換了一位語文老師,這位新老師姓徐。我看到徐老師的第一眼是,我就在內心斷定,徐老師一定是一位極其優秀的老師;同時我也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在徐老師的的教導下努力學好語文。 

  漸漸地,漸漸地,我不僅喜歡徐老師,更喜歡上了語文這個科目。 

  我至今都記得徐老師您再給我們上第一節課的樣子,您繪聲繪色、娓娓動聽的講訴着課文,您那優美動聽,歌一般的聲音讓我們走進了課文,走進了作者,使我們彷彿身臨其境。 

  突然,徐老師您那引人入勝的聲音停止了,但,我們卻依然陶醉其中,彷彿老師的聲音還在耳畔迴響。 

  自從那節語文課後我就深深地喜歡上了您,對您產生了一種油然而生的敬佩之情。雖然您只會叫我們兩年的時間,但我會永遠記住您。您的身影時常會在我的夢境中出現,出現最多的還是您那迷人的微笑。在我們看來微笑是你的標誌,您的微笑就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照在我們的身上,溫暖了人們的心田。 

  記得有一天早上我遇到您后喊了聲:“老師好。”您微笑着點了點頭,待您走過之後施可馨對我說:“哇,你們真幸福,每天早上都能看出徐老師燦爛的、甜甜的笑容,這笑容能讓人忘記煩惱,心情立即變得無比舒暢。”我開心的說:“是啊。” 

  徐老師您對我們的愛,比母愛更偉大,比父愛更嚴峻,比友誼更純潔,您的愛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啊,徐老師我忘不了您—— 

  忘不了您的一言一行, 

  忘不了您的指導教誨, 

  忘不了您的燦爛笑容,更忘不了您那一句句簡短的問候。 

  徐老師,我忘不了您!

您正在瀏覽: 徐老師,我忘不了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徐老師,我忘不了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