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要勇敢面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勇敢面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要勇敢面對

  幾個月前,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在沙灘玩,這件事到現在我還記着呢。

  那是一個涼風習習的下午,我到文婧家裡借書。在路上,我看到她和春青、超男、珊珊、顏孫樹在沙灘上玩,我就跑過去加入他們,把借書的事忘得一乾二淨。這時,超男說:"我們來跳海浪比賽吧!”我們幾個都很贊成。

  我們幾個裡只有我的膽子最小,他們說可以讓我站在後面一點,我當然是求之不得了。比賽開始了,我們幾個看到海浪打過來了,就做好準備,第一輪我們幾個都通過了。第二跳開始了,這次打過來的浪特別大,我見了,趕緊往後跑,連鞋子都掉了,看着我狼狽的樣子,他們都哈哈大笑起來。第三跳開始了,吸取了前兩次的教訓,總結了經驗,我更加有信心了,這次來的浪比前兩次更大了,可我卻一點也不害怕了,浪花衝到了我的腳下,我勇敢地跳了過去,這一次,我成功了!

  這件難忘的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你勇敢地去面對,不逃避,你最後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只要勇敢面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勇敢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