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母親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母親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河你是大地的母親,無時無刻的滋潤着我們,你使花兒朝氣蓬勃;使小草昂首挺立;是一棵小樹變成茁壯的參天大樹,使我們變得富有......

  就像我所說的,你給大地帶來了生機,而我們呢,卻只顧着自己享受你所帶來的條件,快樂的生活着。以前的你,朝氣蓬勃,  興高采烈的游過大江南北,向我們招着手,哼着小調兒歡快的走了,而如今,你已“血流滿面”,身上早已髒兮兮的了,我想:你是承受着多麼大的痛苦啊!以前的你,朝氣蓬勃,現在的你意不堪一擊!而我也只能用一段順口溜來描述你的現狀:

  五十年代淘米洗菜;

  六十年代洗衣灌溉;

  七十年代水質變壞;

  八十年代魚蝦絕代;

  九十年代人畜受害!

  這首順口溜表明了在不久的將來,人們會受到應有的“懲罰”,所以,我提倡大家珍惜水資源,愛護母親河!

您正在瀏覽: 我愛母親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