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問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問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到現在為止,我一直被一個問題給難住了,這個問題就是,我到底長大了沒有?

  你一聽,肯定會說:“你真笨啊,連自己長沒長大也不知道!真可笑!”可是,當你聽完我的故事後,你也會被這道題給難住!

  有一次,我幫媽媽拖了次地,媽媽看見了,連忙跑過來,興奮地對我說:“乖兒子,真是長大了,能幹家務活了,真不錯!說,今天你想吃什麼,媽媽給你做!”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高興極了!暗暗地想:我以後一定要多多地幫媽媽幹家務!讓媽媽天天高興,也能讓我這個小攙蟲大飽口福!

  又有一次,我做對了一道七星級的奧數題,媽媽十分興奮,從外面給我買了許多好吃的,好玩的東西,我正準備進廚房做家務時,媽媽上來一把抓住了我,說我還小,不能幹這些活!我都快十一歲了,難道還小嗎?但是我也不敢違抗媽媽的命令,只好自己在客廳看電視!

  同學們,聽了我的故事,你是不是也被這道題給難住了呢?我真想問媽媽:“媽媽呀媽媽,我到底長大了沒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問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問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