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在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人,而那個人就是自己的母親。

  我的母親也是這樣的。她在我眼中的形象是:高高的個子,不胖不瘦的身材,有一頭很細又很少的頭髮,不大不小的眼睛,還有一雙做任何事都很靈活很能幹的手。

  在我的眼中,我的母親對我的學習要求什麼嚴厲。那是發生在我五六歲時的一天,因為我不會讀幾個音節,而我又不想讀了,想出去玩。於是,媽媽看見了,很生氣地把我鎖在了卧室里。我很害怕,又哭又鬧,可是沒有用。過了一會兒,我安靜了下來,媽媽也進來了,讓我坐在椅子上。而我的母親也就是我的媽媽則很細心的教我,讓我學會那幾個音節。

  我的母親在我的眼裡是一個讓我學會文明的老師。那時,我和弟弟吃完晚飯覺得很無聊,就玩起了“捉迷藏”這個遊戲。玩到一半,我捉到了弟弟,弟弟死不承認。我很不服氣,就不玩了。弟弟看見了,就在我面前做各種各樣的怪動作。我很生氣,就說了一句讓他去其他地方,弟弟以為我在罵他,就回了一句,我一聽更生氣,也回了他一句。媽媽聽見了,把我和弟弟都關在門外,不讓我們進門,過了一會兒,直到我們互相承認錯誤之後,媽媽才讓我們進去了。現在想起來,我仍然很感謝媽媽這個老師。

  我的母親在我的眼中,是一個讓我和弟弟都爭着愛的,以為愛玩、,愛與我們分享她小時候的一個母親。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弟弟和我想打羽毛球,媽媽說:“我也會打,咱們下去比較比較。”我和弟弟一聽,都非常高興。到了樓下,我和弟弟爭着要和媽媽打,最後還是讓弟弟先來打。打了一會兒,我看他們打得很好也想參加,就和弟弟搶羽毛球拍。媽媽看見了,就說:“不如,我跟你們講我小時候的故事吧!”我和弟弟一聽,都不搶了,聽媽媽講她小時候的精彩故事。

  我的媽媽就是這個樣子,其實,還有好多媽媽的優點都沒說呢。不過,此時我要給媽媽說:“謝謝您,媽媽!謝謝您這麼多年對我和弟弟的教養,謝謝您這麼多年對我和弟弟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媽媽!這麼多年,您辛苦了!”

  初一:蔡夢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