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大家應該都聽過這首讓人覺得很親切感人的歌。媽媽我想對您說:我無比的感謝您。  

困難來了,她告訴我,你一定行!去吧,努力戰勝一切!  

痛苦來了,她告訴我,你不是弱者,相信自己,勇敢撐過去,陽光總在風雨後!  

失敗來了,她告訴我,你是媽媽的女兒,你不是失敗了,只是還沒有成功。!  

媽媽是太陽,我是小草。小草在太陽的保護下,健康成長。她教我做人在謙虛,因為驕傲的天鵝是飛不遠的。在我考試失敗時,她從不罵我,只是說付出了,總會有回報,下次再繼續努力。  

媽媽懷胎十月,含辛茹苦的把我生下來.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撫養成今天能夠獨立處世的我!  

媽媽,同學常常很羨慕我,因為你不來約束我。你一直認為給孩子一個自由的空間,才會發揮的更好。所以---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永遠---愛你!”  

總之,千言萬語也道不盡,說不清您對深深的愛!最後:媽媽,我想對您說;"讓我用愛為你打造愛的天堂!願你永遠健康快樂!”  

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將我們包圍.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  

是您的愛點亮了我的生命之燈,是你的愛洗靜了我心靈的塵埃,是你的愛讓我發現世間那麼的美好,是你的教育讓我懂得忍耐的重要。  

雖然你心中藏着無限的牽挂,但是你不可能永遠為我遮風擋雨,我必須獨自面對生活中的種種現實,雖然我們不得不面對死亡,我對你的愛是永遠不變的!  

媽媽,你總是教育握有時候財富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知識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才能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沒有理想,我的生活將是一片黑暗。  

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  

爸爸媽媽是你們愛的到來讓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們的愛讓我體驗了無私的母愛和父愛,是你們的鼓勵讓我更加充滿自信,是你燦爛的笑臉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

  媽媽,你好像是一路階梯,讓我們走向成功。  

媽媽,你好像是冬天裡的暖衣,讓我們得到溫暖。  

媽媽,你好像是一個游泳圈,在我們危險時出手相救。  

媽媽,你總是那樣不求回報;你總是那樣舍己為;總是那樣奔波。  

一忙就忙了一生。 

參考資料:我是總結的上幾個樓的回答。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