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漢江漁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漢江漁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秋遊漢江漁庄 

  秋天,猶如一位穿着金黃色長袍的長發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她用寬大的衣袖,拂去了夏日的燥熱,一股涼絲絲的薄荷糖的味道飄入我的心田。 

  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我與外公、外婆等一行人,騎着自行車,來到了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漢江漁庄。 

  在漢江漁庄,有許多魚塘,一些釣魚愛好者都蜂擁而至到這裡釣魚。 

  漁庄的大門不是鐵柵欄,也不是一扇木門,而是很別緻地用木頭編成架子似的門。樣子像一座古代營塞的大門一樣——在兩邊搭兩個架子,上面橫着一根橫樑搭成的。 

  走進大門,迎面一條羊腸小路,小路兩邊有用竹子編成的護欄, 護欄上纏繞着一朵朵黃色的野菊花;緊挨護欄的是用竹子做成的一個個竹凳,一副“小橋流水”的農家田園風光,悠閑極了。 

  一路信步走來,忽然,一排竹樓映入眼帘,別有一付傣族吊角樓的模樣!樓旁邊有一個很大的魚塘,塘邊,有一葉小小的木舟。我們興緻勃勃地登上木舟。木舟上有兩隻木槳和一根撐竿,我拿起了撐竿,讓媽媽划槳,我來控制方向。 

  剛一開始,我們就亂了套。媽媽只顧划槳,小船一下子撞在了岸上,我連忙用撐竿抵在岸上,把小船撐了出去。幾下搗鼓,小船終於擺正了方向。 

  剛到河中心,不知怎麼回事,小船在原地打起了轉,媽媽累得氣喘吁吁,小船也絲毫沒有改變方向的“想法”,只好讓外公這位“老將”上了。“老將出馬,一個頂倆”, 這話還真不假。不用撐竿,外公一個人就能把小船劃得既平穩,又穿梭自如。我們坐着小船,蕩漾在碧綠的水上,秋風撫摸着我們的臉,感覺格外愜意. 

  坐在船上,正陶醉在這美妙的環境中。忽然,“撲通、撲通”,一聲聲清脆的聲音跳入我的耳畔。我回眸一看,哇!原來有一大群又肥又大的魚兒從水面一躍而起,在空中劃過一條條銀色的弧線落入水中,壯觀的景象頗似“鯉魚跳龍門”。 

  秋天的漢江漁庄,魚肥水美。享受了在碧波上蕩漾的快樂,我又釣了一條大魚。直至夕陽漸把大地抹紅,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漢江漁庄。 

  歡樂共享,在漢江漁庄!

您正在瀏覽: 秋遊漢江漁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漢江漁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