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座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座位 

  今天,我同爸爸一起去武漢,到媽媽那裡去! 

  由於,江邊的路被拖沙的貨車軋壞了,去武漢的路不通,我們只好改道而行。 

  我們來到西馬嶺,這兒的桃花都開了!像一個個漂亮的小姑娘穿着粉紅的、火紅的裙子向我們微笑,青青的小草也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鑽出來了,風一吹好像在招着手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一會兒車來了,我們上了車,車裡很擁擠,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我馬上可以看見日夜思念的媽媽了!媽媽在電話里答應了我要給我買一些好吃的和一些學習用具! 

  車到了三橋,下車的人很多,我找到了一個空座位,我讓給爸爸坐,爸爸笑着說:“你坐吧,我不坐!” 

  車行駛了一會兒,上來一個抱着一個才幾個月的小嬰兒的阿姨。看着她,我就想起小時候媽媽也這樣把我抱着帶我去玩,乘車很辛苦,有時又沒有座位,一直站到下車!!! 

  於是,我站起來,大聲地說:“阿姨,請到我這裡來做!”阿姨連忙說:“謝謝你,小朋友!還是你坐吧!”我就走過去把她扶到我的座位上,阿姨對我說:“你真乖!” 

  爸爸也笑眯眯地對我說:“你真的又長大了一歲!比原來又懂事多了!” 

  聽了爸爸和阿姨的表揚,望着一車人投來的讚揚的目光,我感到十分的自豪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讓座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