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座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過從平凡小事中的美嗎?是看得見得表面美?還是看不見得心靈美?我有看得見的表面美。下面我就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有一次,我去上學。我背上書包就來到車站旁等待車子的來臨。車子終於來了,我上了車,我看見了一個座位,就像火箭一樣沖了過去,我坐了下來。我坐在前面,覺得很無聊,所以我就看別人刷卡或投幣。我看了一會,接着,我看見一個手持敬老卡的老爺爺。他刷了卡,就來到我的身旁。我看見沒有人讓座位,我就起身說:“您坐吧。”老爺爺說:“我不坐。”但我還說:“您坐吧,您坐吧。”最後,老爺爺還是坐了下來。老爺爺問我:“在哪所學校讀書?”我說:“人民路小學。”老爺爺又問我:“你為什麼自己不坐,讓我做了?”我回答說:“因為我是少先隊員,尊老愛幼是我們應該做的,而且還是一種美德。”到了站,我下了,我就把老爺爺扶過馬路。我又一看時間,大叫一聲“遲到了。”我急忙,向學校跑去,但還是遲到了。老師問我:“為什麼遲到?”我把是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老師,老師表揚了我,我就去上課了。 

  這就是我的美!你說美不美?

您正在瀏覽: 讓座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