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座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我帶着又精彩友好看的《獵狗009》這本書坐在公共汽車上,我搶了一個又舒服又暖和的座位看書。 

  過了一會兒,小明上來了,小明前兩天把腳弄傷了,後來他腳又痛起來了。前排滿頭銀髮的老奶奶心疼地說:“孩子,你來坐我這個位置吧!”小明連忙說:“不,老奶奶,還是您坐吧!”說著,他就往我這裡走來,我連忙把手中的書舉起來遮住頭,假裝看書的樣子沒理他。我後排的小妹妹連忙從座位上站起來,指着座位對小明說:“大哥哥,你的腳不方便,你坐這個位置吧!”小明說:“謝謝你,小妹妹。”說完,小明就坐在小妹妹的位置上了,汽車突然緊急剎車,小妹妹摔到了,我滿臉通紅,非常羞愧,我連忙把她扶了起來。說:“我的手長,扶得住扶手,還是我站着吧!”這時一位老爺爺說:“這些孩子個個都是小雷鋒呀!” 

  我第一次體會到助人為樂的真正意義。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讓座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