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修鞋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鞋姑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修鞋姑娘,你在哪兒?”我自語道

  我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把修鞋姑娘找出來!

  每當我一放學,便到處尋找,每一個角落也不肯放過,可我尋覓了這麼多天,還是“吃白果”。我想:修鞋姑娘應該會到一些熱鬧的地方吧!她也想多點活干吧!應該是這樣子的!

  我放學后,馬上跑到菜市場哪裡尋找。哪兒可真熱鬧啊!可我還是沒找到。我感覺修鞋姑娘好像在躲避我似的。

  過了不知幾天時,我沒有信心的放學出來,到菜市場找,這裡比往昔變得更冷清。我更沒信心地找,找了半天,準備打道回府時,一斷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巴巴巴!我馬上往後看,原來真是她—修鞋姑娘!——修鞋姑娘!修鞋姑娘!“我一邊喊一邊跑,一滴滴激動的淚水不停地掉下來。修鞋姑娘驚訝的向我這邊望去,說:“咦,你好像是??”“欠你三角錢的人啊!”我脫口而出。

  過了一陣,修鞋姑娘向我笑着說:“哦,原來是你!”“是啊,我是來還這三角錢的”“你真是傻啊!”說完,我便把那揉皺了的三角錢小心翼翼地遞給了她。這才發現,她的眼角邊有着幾滴晶瑩的淚珠。

  我終於把這三角錢還給她了!

  六年級:郭詩嵐

您正在瀏覽: 修鞋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