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忙人” “大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忙人” “大學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大忙人”“大學生”是誰嗎?就是我和張琪。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說我和張琪是“大忙人”“大學生”嗎?是因為:放學的時候,我和張琪在改英語試卷,試卷改完了以後,秦老師讓我們把期中考試的試卷送給我們班主任劉老師,我們去階梯教室找劉老師,找到了劉老師以後,劉老師問我們秦老師那裡還有沒有,我們不知道,然後又去找秦老師問,秦老師說:他那裡還有3本,我們又跑去找劉老師,劉老師說,那就不少了,你們把教室的衛生搞乾淨,桌椅排整齊,把燈關上,把門鎖上。

  我們回班以後,先把桌椅排齊,再把地上的臟撿一撿,最後鎖門的時候,鎖不起來了,我們兩個好着急,然後請我表弟幫忙,我表弟也搞不起來,最後只好讓張琪的媽媽來鎖門了。

  我們五點才放學,因此爺爺說我是:“大忙人”“大學生”。

  泰山小學四年級:龔懿

您正在瀏覽: “大忙人” “大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忙人” “大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