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微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在生活當中,微笑是必不可少。你是服務員,在給客人端茶倒水的過程中就要以笑面對;你是經理,在給下屬交待任務的時候也要笑容可掬。這樣下屬才會更願意服從於您。 

  我這裡就有一個例子可以證明微笑的重要。我阿姨以前是一個服務員。她每天上班的時候,對客人總是笑眯眯的。不管客人怎麼刁蠻,她都是和和氣氣地滿足客人的要求。有一次,一個客人因為喝醉了酒,在餐廳里鬧事。阿姨知道了連忙跑過去,對客人賠笑臉,並拿毛巾給他擦臉。過一會兒,客人清醒后,大加讚賞她的工作表現。 原來,這是經理進行的一次小測驗。結果,阿姨的表現贏得了經理的讚賞。從此,她當上了餐飲部的副經理。 

  可見,微笑有時也會對你的事業有很大的幫助,能夠使你的事業蒸蒸日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微笑,能打開人與人之間的心扉,更能讓自己變得年輕漂亮。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嘛。快讓自己的嘴角向上翹起,並永遠快樂着吧! 

  指導老師  蔡素娟

您正在瀏覽: 學會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