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浙江金華新世紀學校六(3)班蔣家文 

  他——桂澤凡,我的好同學。今年12歲,讀六年級。學習好,勞動好,思想好,體育好…… 

 剛第一個學期,我對他的印象挺差的,定了一條“三八線”,然後給他一個“下馬威”。一次我在做作業,忽然有一支胳膊直捅我沒有防備的手。我本子上馬上出現了一條“尾巴”,氣的我火冒三丈,毛髮直聳,大叫:“超線!”他看了看“三八線”說:“我超線了嗎?是你超線了。”我一看,呆住了,我竟然超了1分米的線,只好啞口無言,繼續做作業。從此,我對“三八線”十分警惕,他也是寸土必爭。他在我腦海的印象越來越差。 

 但有一件事卻讓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一次做數學作業,教室里很靜,沒有吵鬧聲,只有“沙沙”的寫字聲。突然,我發現自己做錯了題,想找橡皮,一瞧鉛筆盒裡,尺子鋼筆“躺”得好好的,惟獨為有橡皮正當我六神無主的時候,他看見了。我還以為他會來笑我,但出乎我的手裡,我二話沒說就拿過來用。待作業本發下來時,看到鮮紅的一百分加“優”,心裡很高興。我想,多虧了他。 

 後來,我們倆慢慢地融合。從壞到好是多麼不容易啊!當然我倆的關係一定回永遠,永遠保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