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好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好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好同學很多,其中李昊宸是佼佼者。他高高的個頭,長得十分魁梧。眼睛很大,很有神,眸子里透着智慧。他平時能保護同學,是我們班的“老大”。

  在英語課上,我們有得一拼。每堂英語課,我和李昊宸都爭先恐後地發言,上課時是個“死對頭”。別看他長得胖,可他的英語成績比我好。尤其是背單詞更比我好。在數學和語文課上,我們也經常比誰考試成績好一些。不僅如此,我和李昊宸在所有的科目上都要“爭個高低”,從一年級一直到現在。

  李昊宸不僅學習成績好,還是體委。在體育課上,他管得非常嚴。有一次,清脆而響亮的上課鈴聲打響了,我們興高采烈地出來上體育課。恰巧體委李昊宸頭疼下不來了。頓時操場上沸騰了,怎麼會是這樣?站不像站都瘋了似的。原來體委李昊宸是這麼的重要啊!

  六年級上學期還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有一次,因為一支筆的雞毛蒜皮的小事,和另一個同學動起手來。李昊宸看到了馬上把我們分開,避免了一場更大的“惡戰”。事後,李昊宸對我說:“你們是同學嗎?如果是,就不應該打得兩敗俱傷。”聽后,我懊悔極了,就這麼一支筆的事,真不應該動手。

  李昊宸就是這樣好的一個同學,就是這樣好的一個“老大”,準確地說,他是非常好的一個大男孩。

  六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好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