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的翅膀尚未脫去稚氣的羽毛,羽翼尚未豐滿;也許你的能量尚未儲存到極至,有點力不從心;也許你的狀態尚未調整到佳境,懼怕滲透全身。請你學會微笑吧,讓微笑帶你去披荊斬棘,微笑着去演繹你人生的精彩!

  縱觀歷史,有多少人都用微笑詮釋生命的真諦,書寫人生的華章。

  她回頭,看見大唐江山在蒼茫的古道上漸行漸遠。她分明聽見家鄉燕子的聲聲呢喃和親人那聲聲親切的呼喊。但她始終微笑着,要去塞外播種和平的種子。她的韶光在這滿目的黃沙中消逝了,她的美貌在這千古的冷涼中悄然老去。她沒有追求“一騎紅塵妃子笑”,她也沒有在意“回眸一笑百媚生”,漫天的飛沙似在哭泣,枝頭的蒼鷹似在落淚,她始終微笑着展示了生命的堅強。

  赤壁的火光,使他的百萬大軍灰飛湮滅,然而他並沒有因此頹廢。他有的,只是淡然的微笑。奔走華容道,他還戲問雄劉備。夷陵之戰,同樣是一場失敗,卻氣得一病不起。為何?相比曹操,他缺了一樣東西--微笑。能否笑對生活,生活的結局便大不一樣。

  朋友,讓微笑張揚我們的個性吧,讓微笑彰顯我們的堅強吧!在別人失意時,給予一個鼓勵的微笑;在別人難過時,給予一個安慰的微笑;在別人失敗時,給予一個自信的微笑。雖然只是輕輕地將嘴角上揚,也許帶來的是意想不到的美麗。

  微笑,你才能感悟“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深意;微笑,你才能享受“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卷舒”的閑情;微笑,你才能擁有“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生活。

  初三:夜拿鐵

您正在瀏覽: 學會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