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微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會微笑,這個題目一定會讓有些人感到很奇怪吧。微笑怎麼會用得着學呢?微笑不是很簡單嗎?只要輕輕勾起嘴角,彎彎弧度,眉眼彎彎,那麼就是一個微笑了。有些人,肯定會問,那麼簡單,輕而易舉的動作,誰不會做呢?為什麼還要去學呢?是啊,微笑那麼簡單,可是為什麼還要去學呢?這就要問我們了。

  是的,微笑真的很簡單,簡單到幾秒鐘就能勾勒出微笑這個動作。可是,隨着時代的變化,我們彷彿越來越不知道怎麼去笑,該怎麼笑,為什麼要笑了。因為生活壓力真的太大,壓在我們的身上,讓我們無法呼吸,彷彿只有皺眉是最符合我們的表情了。還有誰會去笑,還有人能會笑呢?我們彷彿一個個都像喪失了微笑功能,不會笑,不會快樂的行屍走肉了一般。在這個已經越來越沒有生氣,沒有歡樂,只有悲傷與沉悶的世界,我們還有多少快樂可以去尋覓呢?快樂是需要我們去發現,是等着我們去尋找的,快樂永遠不會上門來撞上你,只有痛苦這個傻小子才會跌跌撞撞的碰到別人,讓你痛苦難言。而最好的良藥是什麼呢?就是微笑,微笑像三月春風一般化解了我們的痛苦和悲傷,帶給我們的是世外桃源般鳥語花香的世界……

  讓我們一起學會微笑,懂得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