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微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微笑

  黑夜如一朵遲鈍的花慢慢綻開,漸漸包裹住了整個大地。我站在窗前,透過玻璃看到了自己的微笑。然而,這無盡的黑夜,卻勾起了我長長的回憶。

  失敗后的微笑

  一支曲子就這樣硬生生地停了。她坐在鋼琴旁,終究,還是失敗了。我為她惋惜。

  台下一片寂靜,掌聲、祝福、讚美,她本該有的一切都化空為零,等待她的將會是無邊的落寞與眾多的嘲笑。

  她,抬眸。起身。鞠躬。

  再次起身時,我發現我想的一切都錯了,她的嘴角上揚,最終化成了一抹微笑,一抹燦爛的微笑,

  掌聲,如雷鳴。

  她是一個勝利者,只有一個勝利者才會在失敗下綻放微笑,那麼,她將會如嘴角那一抹挑戰失敗的微笑一樣耀眼。

  賽場上的微笑

  這是一場演講比賽,班長將再次選出。

  面對着如此強大的對手,男孩還是不慌不亂地走到台上。男孩知道,這一站十分重要,對他來說有很大的意義。成敗,在此一搏。

  沉悶而又嚴肅的氣氛把男孩壓得說不出話來。我要歡樂,我要微笑。男孩的你、內心在吶喊,他也的確這麼做了。

  演講時,他至始至終在微笑,從容不迫,

  我知道的,男孩贏了,我想從他開始微笑的那一刻起,他就註定是這次演講中的主角。

  拼搏中,一抹自信的微笑,它給你帶來的,是成功,亦是光明。

  隆冬里的微笑

  鉛色,亦如天空,飄灑着雪花,寒風刺骨,如刺破了這曾美麗的天空,雪,便是天空的淚晶。

  寒冷,正吞噬着一切。

  一株臘梅柔和了我那被風吹得結冰的心。他的枝椏上。擠滿了朵朵花,在冰天雪地里舞動生命的奇迹。花朵們如雀躍的精靈,不過,更像梅樹堅強的微笑。

  美麗如它,堅強如它。

  在如此環境之下,梅樹頑強不屈,把隆冬當成了一個對自己的磨練,吸收天精華。是的,有磨練的花才會更美麗。

  在困境中,如梅一樣,笑一笑,炫出自己的花和果實。

  人生,如一面鏡子,態度是相互的。學會微笑,學會對困難微笑,學會對失敗微笑,學會對自己微笑。你要知道,只要學會了微笑,一切都將會好起來。

  初一:徐沛林

您正在瀏覽: 學會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