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微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有着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表情,但是,唯獨不能少的表情是笑。有人喜歡哈哈大笑,有人喜歡抿嘴一笑,有人喜歡皮笑肉不笑,但是最好看最能給人溫馨的笑容是微笑。只需要合上嘴巴,或者稍稍露出八顆牙齒,上面四顆,下面四顆。這種笑容更需要發自內心的笑,並不是虛情假意的笑,更不是勉強的笑。

  微笑,一但摻假,那便不再是微笑了。只有讓人看到你的微笑,別人就會幫助你。因為微笑就像神秘的磁石,有一種吸引人的力量。正是那種力量,往往會使人想起一些東西。也許,當你微笑時,就會有一束陽光,照在你的臉上,讓你的微笑燦爛無比。所以現在形容微笑較多都是用燦爛這個詞來形容的。

  學會微笑吧,讓你的生活變得更精彩和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學會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