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向夢想的道路不會是平坦的,一路走來,是多麼的坎坷,多麼的艱辛。途中有否停下來想過,為什麼途中的暴風雨吹不倒我們,心還是如此堅強地走下去?是微笑。途中每個燦爛的微笑攙扶着我們的心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一個微笑便代表一個希望,每個希望閃耀着一份光芒,點亮心靈暗淡的角落。 

  早晨醒來,對自己微笑,對你愛的人微笑,就會覺得充滿朝氣,做事更有勁兒,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這樣的生命才值得努力去奮鬥! 

  當面對種種不愉快,嘗試用微笑去面對挫折,用微笑去迎接挑戰。就會覺得跌入谷底的信心又會湧上心頭,給自己繼續奮鬥的勇氣!這樣,人生才會更多姿多彩。 

  一個微笑能喚醒所有低頭的細胞,一個微笑更可以點燃生命中的曙光!請記得微笑的樣子,把那哭喪的臉孔從生活中抹去。人生是那麼無常,緊握在你手裡的風箏隨時都可能會斷線飛去。不要灰心,不要哭泣,也許你很快就能拉起另一個風箏,再次在空中翱翔……這一切都會實現,只要你放開傷心悲痛,站起來對它揮手微笑! 

  人生大部分時候都在等待。等待開往下一站的巴士,等待屬於自己的天空,等待機會,等待曙光……何不在等待的當兒,微一微笑,也許下一站會更精彩!讓過去隨風飄走,讓微笑承擔你的悲痛,請相信,生命是美好的! 

  微微笑吧!讓所有人已落淚的細胞再度活起來,繼續歌頌生存下來的每一秒鐘!讓我們保持微笑,給自己多點依靠,給寒冷的心披上外套,直到路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學會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