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總會遇到挫折、困難,也許你會悲傷,會躲在自己一個人的世界里哭泣,不想讓別人知道,只能默默哭泣。可能你是一個強人,可能會忍住淚水,但是每個人都不是神,也許神也會有悲傷的時候,但是我們都不能哭泣,就像愛情公寓里的胡一菲,她是一個強大到讓人心疼的女孩,她說:“即使在夢裡都不能哭泣,要戰鬥!”

  我們也許沒有那麼強大的心,也許也會忍不住哭泣,也許只想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里只有自己一個人,不想回到現實,不想再面對大家的指責。這些我都知道,有時我也會這樣,明明知道哭泣是沒有用的,並不能改變什麼,但是總是感到委屈,淚水忍不住奪眶而出,忍也忍不住,我相信大家都有過。“風雨過後見彩虹“這句話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誰又能真正熬過風雨?我想,生活的方式是你自己選擇的,你如果選擇悲傷,你的生活也會悲傷,你如果選擇開心,你的生活也會開心,所以既然無法改變一些悲傷的事情,那就想辦法讓自己的內心快樂起來吧,學會微笑,用微笑迎接悲劇的生活,用微笑反抗悲劇的生活,哦,你也許會說我很難學會微笑,不用緊張,學會微笑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只要放寬心,讓自己的心放開,放飛心情,不需要在乎什麼,更不需要承受壓力,微笑吧!相信自己,面對悲劇,學會微笑,改變自己!六年級:1186682392

您正在瀏覽: 學會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