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姥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姥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姥山一向以“山海大觀”著稱聞名於世。她位於福建省的福鼎市,主峰的海拔是917.3米,三面臨海,一面背山,巍然屹立怪石嶙峋。 

  太姥山有許許多多的怪石。這些怪石千姿百態,引人注目。有相親相愛的“夫妻峰”,有栩栩如生人“金貓撲鼠”,還有朝天怒吼的“河馬嘯天”。但最令人百看不厭的是那一塊巨石,名叫“九鯉朝天”,它們酷似九條鯉魚躍向湛藍的天空。看到這一塊塊勾起人無限暇思的巨石,幾乎所有的遊人都會發出由衷的讚美——真是太神奇了! 

  太姥山不僅有奇形怪狀的巨石,更有蔚為壯觀的水景。這些水彙集成了各種飛瀑和暗泉。有的溪水潺潺,有的飛瀑直瀉,還有的蒼海茫茫。最使遊人駐足的是那“叮噹叮噹”的流水聲。聽那水聲有的如同琵琶慢撥,有的如同古箏輕彈,有的“沙沙”作響。有的“嘩嘩”吟唱……聽着這些美不勝收的流水聲,彷彿置身於人間天堂。 

  對了,太姥山還有眾多曲折深邃的岩洞。這些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岩洞一共有一百多個,遍及整個太姥山。聽導遊說單單要游完所有這些岩洞,就得耗時28天,令人驚奇的是居然有的岩洞一進一出就需要整整一天的時間!你看,這些洞形態各異、各具特色,有向低處延伸的,有向上擴展的,有兩岩陡立的,還有的終年積水…… 

  總之,太姥山是個風景優美,令人留連忘返的地方。朋友們,心動不如行動吧!到太姥山一飽風光吧!

您正在瀏覽: 太姥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姥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