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太姥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姥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太姥山

 浙江省溫州 城南小學五(3)班 陳揚

  “十一”國慶節到了,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在“十一”期間里,誰不想出去旅遊?我也不例外。10月2日,爸爸、媽媽、叔叔、阿姨、伯伯、哥哥和我就在太姥山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乘着免費公交車,來到太姥山。一進大門,嘿,一條條小路將草坪分成一塊一塊的,小草小花向我們招手,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瞧,那一塊塊石頭高聳入雲,在每條山道上,幾乎都有幾塊怪模怪樣的石頭。看,那金貓張牙舞爪地撲向那隻小老鼠,小老鼠被追得東逃西竄,名為“金貓撲鼠”;河馬張開大嘴,對天怒吼,這就是河馬嘯天。各種各樣的石頭形態如真,令人讚嘆不已。

  雖然石頭很有趣,但最驚險的要數鑽南天門洞了。看着黑呼呼,無窮盡的山洞,我有些猶豫:天哪,這麼黑,萬一我們被困在裡面怎麼辦呢?但我別無選擇,俗話說:不走回頭路。哎,拼了。一個個障礙把山洞搞得困難重重,就像個迷宮。我們摔的摔,迷路的迷路,不是撞頭就是走到死胡同,不是踩到水坑就是蹭破皮,但沒辦法,因為堅持就是勝利。一次次經歷,一次次困難並沒有把我們嚇倒,最後,我們終於走出了山洞。我的心情豁然開朗,提到嗓子眼的心終於放到肚子里了。我想:當時如果不堅持到底的話,決不可能成功。這南天門洞使我增加了膽量,又讓我長了許多見識。

  這次旅遊是我值得回憶的。再見了太姥山,再見了這塊令人難忘的土地。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太姥山會更好玩,更美麗。

  指導教師:伊壁

您正在瀏覽: 游太姥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姥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