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家地質公園——太姥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家地質公園——太姥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國家地質公園——太姥山 標籤:太姥山作文 游太姥山作文 國家作文 地質博物館作文

國家地質公園——太姥山 

  福鼎市卓越培訓學校5年級 

  張 詩 琪 

  暑假的第一天,爸爸和媽媽為表揚我這學期取得進步,帶我去國家地質公園—— 太姥山遊玩。 

  坐在開往太姥山的車上,我的心開始飛揚,飛向那個神奇的海上仙都——太姥山。“夫妻峰”、“金龜爬壁”、“七星洞”、“一線天”……一個個,魂牽夢縈的景點向我招手,彷彿我已經置身於這個神奇的世界中。 

  秦嶼到太姥山的路口從山腳一直延伸到山上,彎延曲折,像一條白玉帶,隨風起舞。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了太姥山。門口雄偉的建築讓你眼前一亮,涼爽的山風滌去身上的濁氣,倍感神清氣爽。 

  今天,來到太姥山旅遊的人特別多,有各種各樣的人,人山人海。我和爸爸媽媽剛走了一段路,就碰上了一個外地的旅遊團來這裡旅遊,只見導遊姐姐揮着小紅旗,戴着小紅帽,手提着一個小喇叭,一邊走着,一邊介紹太姥山的歷史文化。爸爸看到,神秘兮兮地說:“不如我們也跟在他(她)們的後面吧!也可以聽導遊的介紹,了解太姥山的文化和傳說。” 

  太姥山的景點有非常的多,我看得眼花繚亂,彷彿置身於現代抽象派雕刻大師的藝術展廳中。 “夫妻峰”向你講述亘古不變的愛情故事,“九鯉朝天”告訴你做什麼事都不能偷懶、“金龜爬壁”會使你明白要超凡脫俗必須過得了“美人關”“金錢關”……只要你用心欣賞,從這些傳說中尼會學到許多書本上學不的知識。 

  太姥山的“洞異”是一絕,對於我來說,最好玩的是鑽洞。 

  “葫蘆洞”、“七星洞”、“一線天”……每個山洞都那麼的神秘,那麼得吸引人。“七星洞”,因為抬頭向上望去,在陽光的照射下,像七顆星星散佈於天空。“葫蘆洞”,洞中套洞,大小不一,寬窄相差極大,小的僅容一個人側身通過,寬的可以讓幾百位同學一起上課…… 

  不知不覺,一天時間就過去了。我們要下山回家了,真得捨不得離開啊!真想在山上大喊一聲:“我愛你,太姥山!”

您正在瀏覽: 國家地質公園——太姥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家地質公園——太姥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