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遨遊奇異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奇異世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正在家裡看電視,突然,電視上出現了一個黑色的旋渦,一下子就把我卷了進去,裡面是一個很長的隧道,以前我在電視上見過,電視上的人們稱它為“時空隧道”。我在時空隧道上飛快的飛行,突然,我下降的速度加快了,然後出現了一道白光,我就重重的摔在了一個草坪上。 

  當我醒在的時候,發現我已經躺在醫院裡,我便偷偷的跑了出來,一個人行走在人行道上,我驚訝的發現周圍的一切都變了,車子都沒有輪胎,都是在天空中漂浮着行駛的,我走着走着突然後面有個人拍拍我的肩膀,哦!原來是我的同學小龍,他問我:“怎麼你也在這裡?”我就一五一十的將事情的經過全部給他講了一遍,他聽后,嘆了一口氣,說:“我也是一樣!”於是,我們倆一起上路走着走着,我們倆都覺得肚子餓了,看見一家大飯店,我們迫不及待的走了進去。巧的是,這家大飯店今天全部免費。我們走進包間,等待服務員,可是等了一大會也不見服務員來。突然,我看見桌子上有菜單,什麼紅燒牛肉、烤全羊、大盤雞、爆炒雞丁……,我點了許多許多我倆愛吃的菜,不一會兒,就有兩個機器人走進了,把菜和餐具整整齊齊的擺在我們的面前,我倆迫不及待的狼吞虎咽的吃起來,那兩個機器人說:“兩位還需要什麼?請儘管吩咐!”我說“請給我倆拿幾瓶果汁來!”機器人隨即打開自己的肚子就從裡面拿出4瓶果汁來,我倆吃飽了、喝足了,剛準備走,一個穿戴很講究的人出現在我倆的面前,他說:“恭喜你們兩位先生吃破了本飯店的記錄!”我倆回頭看看,桌子上擺的滿滿的殘羹冷炙,我們倆相互笑了一下。本飯店要給予你們兩張貴賓卡,兩位先生可憑藉這兩張貴賓卡在這個城市裡任意遊玩,不收任何費用。 

  我們走出飯店,隨即坐了一輛高級轎車駛向遊樂園,在去的途中,我倆高興的談論着今天在飯店裡狼吞虎咽的消費,意想不到又得到兩張貴賓卡,真實痛快!爽!不一會兒,車已經駛到遊樂園的門口,我倆大吃一驚,這裡舉行機器人大賽,看誰的機器人厲害。於是,我選了一個名叫火焰戰士的機器人也加入到比賽隊伍中…… 

  時間過得飛快,我想起來家,於是,我對小龍說:“我們該回家了,不然爸爸媽媽該擔心了!”於是我倆便又搭了一輛車到時空穿梭局,申請回到2009年8月1日3時28分。我們又進入了“時空隧道”,幾秒鐘后,我又安然坐在了電視機前,這次奇妙的奇異世界之旅到此結束,拜拜!

您正在瀏覽: 遨遊奇異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奇異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