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上仙都太姥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仙都太姥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萬里長城,猶如一條騰飛的巨龍,蜿蜒於崇山峻岭之間;我愛東方明珠,好似一枚待發的火箭,矗立於黃浦江畔;我愛九曲黃河,猶如一條長長的彩練,橫亘於中原大地;我愛巍巍泰山,就像一位歷史巨人,高聳於齊魯大地;但我更愛太姥山,猶如一顆綠寶石,綠的耀眼,綠的透明,那一座座山峰猶如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

  太姥山以峰險石。洞幽。霧多‘四絕’而形成的,她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和‘國家地質公園’。我在去太姥山的路途中,聽路上的行人說:‘太姥山舊名才山。’我便情不自禁地問了一句:“為什麼這座山名叫太姥山呢?”因為有一個女子在這裡種蘭草,因此改為太母山,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一位老爺爺走過來說:“小姑娘,怎麼了。”為什麼太母山要改名為太姥山呢?”我說。因為很久很久以前,漢武帝派東方朔加封天下名山,東方朔對太姥山的神奇加大讚賞,改‘母’為‘姥’。“哦,原來太姥山的名字是這樣游來的呀!經過我對太姥山的了解,腦海里出現了一幅太姥山的畫面,那太姥山的畫面美極了!”我自言自語地說。

  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太姥山,太姥山的景色令我驚嘆了,比我想象中的還要美。從近處看這是一種磅礴的美:那裡的奇石不是一峰獨秀,也不是三五峰呼應,而是千峰萬仞,令人浩氣長舒;從遠處看只見那太姥山在那朦朧的薄霧之中若隱若現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從上看太姥山就像高大無比的巨人,直插雲天,橫欄綠水。旁逸斜出,崛起為巍巍斜山;相對相依,宛如‘熱戀情人’;亭亭玉立,則好似“窈窕淑女”;從下看就像千百條閃耀的銀鏈手牽着手,圍成一個大舞台,舞台像花瓣似的山峰在飲着日光,蜿蜒盤旋的山峰像一條巨龍,匯成了山的海洋。

  海上仙都太姥山真美呀!簡直如仙境一般讓人百看不厭。我愛你-------海上仙都太姥山

 重慶忠縣新立中心小學六年級:黃小燕

您正在瀏覽: 海上仙都太姥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仙都太姥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