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姥山一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姥山一游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都說太姥山很好玩,我卻沒有機會去好好體會,這個新春終於可以到此一游,我的心裡充滿了期待。

  來到太姥山,只見這兒綠樹成陰、鳥語花香,清新的空氣讓人一聞便舒暢不已。站在入口處,我抬頭一望,只見由4塊大石頭組成一個奇妙的風景,右邊一個“男人”的模樣,左邊一個“女人”靠在“男人”的胸口,這就叫“夫妻峰”,好神奇啊!“別欣賞啦!上面還有更好看的呢!”爸爸在階梯上叫我,我連忙跟了上去。

  在擁擠的人群中我們走走停停,突然聽到前面有喇叭的聲音,媽媽說:“前面有導遊,我們也跟他們走吧,順便也聽聽講解。”跟了幾步,就見導遊拿起喇叭對大家說:“大家請看,前方大石頭上卧着一隻貓,貓面前有一隻老鼠,這就叫‘金貓捉老鼠’。”嘿,還真像,沒有導遊的解說可能我們還不知道這個呢!跟着大部隊的步伐,聽導遊細心的講解,我們了解到了更多。由於人太多,不久就跟旅遊團分散了。

  又走了一段路,我突然停住了腳步,“一線天,前面就是一線天了,”我大叫。聽說這“一線天”是山中的一條裂縫,又窄又陡,我是沒問題,可身材偏胖的老媽就難說了。阿姨還笑話百出,勸老媽別過去了,否則會塞道的,在你後面排隊那麼久的人會被你害死的。聽了阿姨的話,我們都笑翻了。老媽還信心十足,深吸一口氣,側着身,在與岩壁經過幾番摩擦后,終於通過了第一部分。沒想到,更難的還在後頭,一塊石頭被夾在岩壁一米高的地方,這可難為了老媽的肚皮,老媽儘力讓自己低一些,看着老媽的滑稽樣,我不禁“撲哧”一下笑出了聲。

  前方就是“通天洞”,這可擊中了我的難點,像我這樣的“恐高症患者”還沒上去腳都發顫了,上去還不四肢發軟?但在新的一年裡,我決定挑戰自我,上!登上“通天洞”頂峰,看着碧水,眺望着藍天,在茫茫雲海中,我醉了,渾然不覺我已身在高處……

  “風動石!好玩兒!”看着路標,我心想着。來到“風動石景點”只見一塊很大的石頭立在一塊相似中指的石頭上,似乎一颳風就會掉下來,但“風動石”在經歷了多次颱風和暴雨的襲擊,依然聳立在那兒,真是一大奇觀。

  “風動石”對面一座高大的巨石矗立在山中央,“天柱峰”。我來到觀望台,沒想到“恐高症”發作了,頓時,我的臉色煞白煞白。

  哎!遊玩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天不一會兒就暗了,走了那麼久的險坡陡路,不知老媽是不是瘦了不少呢?呵呵,太姥山真是又好玩又驚險。

  五年級:姚權玲

您正在瀏覽: 太姥山一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姥山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