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太姥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姥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就要到景色優美的太姥山去玩。它座落在福建的秦嶼鎮。海拔1158米。 

  我來到太姥山的腳下,一下車就聽見小溪嘩、嘩的流水聲。看到小河真清呀!清的可以看到河地的沙石;河水真綠呀!綠得好像是一塊無暇的翡翠。一陣風吹來,清爽涼快,使人心曠神怡。 

  我抬頭往山頂望去,長長的石級似乎是從天上掛下來的。 

  我爬到將軍洞裡面一片漆黑,我拿着手電筒一邊走一邊看,差點摔了一跤。 

  我們又來到一線天,它的寬只有一本英語書那麼寬。大人在走的時候是斜着走的,我小,只要橫着走就行了。我在走的時候往上一看真像一條線。 

  在下山的路上我看見玉猴照鏡。那邊的大石頭像一隻玉猴。對面的山上的大石頭像一塊玉鏡。可能這就是他名字的由來。 

  我登上太姥山真自豪!

您正在瀏覽: 游太姥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姥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