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太姥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姥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期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有“海上仙都”之稱的太姥山遊玩。

  當我們站在山腳下,只見一塊巨石擺在眼前,那上面赫然寫着幾個大字“太姥山”。往上看,但見綠樹成蔭,奇石成群,彎彎曲曲的山路一眼望不到頭,上頂上並排立着幾塊大石頭,像似衛兵站在那裡。

  我們沿着石階向上爬,一路上看到了許多奇峰怪石:有可愛的金貓捕鼠,有恩愛的夫妻峰,有維妙維肖的十二生肖……

  我們停停走走,終於來到了遠近聞名的“一線天”,這裡面很窄,只能一個人通過。最有趣的是裡面非常黑,我們必須側着身子,一步一步摸着前行。我和爸爸小心翼翼的跟着前面的人往裡走,發現裡面很是清涼,石壁上潮潮的,摸上去還有點滑,偶爾頭頂的縫隙還能透點光進來,有些窄的地方,必須收腹才能通過。我和爸爸都很瘦,輕鬆的就過來了,媽媽拿着手電筒,卻因為胖了點,一陣扭腰收腹后,才勉強過來,我和爸爸在洞口都笑她是在做健美操!

  走過了一線天,我們來到了七星洞。聽爸爸說,這是因為在洞的上面有七塊石頭卡着。我抬頭仔細數了數,真的有七塊呢!我趕緊攝影留念。

  我們繼續往前走,又看到了鯉魚觀天,唐朝的古寺,還有將軍洞……太姥山的奇石還有很多很多,真是說也說不完。

  這次的太姥山之行,真是大飽了眼福。雖然又累又乏,卻是滿心歡喜!

您正在瀏覽: 游太姥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姥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