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太姥山和牛郎崗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姥山和牛郎崗遊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景色秀麗的太姥山和好玩的牛郎崗。

  和諧號動車組像飛龍一樣穿過了19個山洞,才用了半個小時就到了太姥山。

  到了太姥山風景區,我才知道什麼叫‘山清水秀’。太姥山綠樹成陰,水清澈得見底。簡直比黃山還要美呢!

  太姥山的洞啊,又窄又矮。特別是那個“將軍洞”,胖子想過去可不是件容易事。

  太姥山的奇石可有趣了。就說“玉兔聽潮”吧,那巨石真像一隻玉兔,趴在山崖上,傾聽着潮水的聲音。還有“仙人劈峰”,“夫妻峰”真是鬼斧神工,怪不得被世人喻為“海上仙都”呢!

  然後,我又去了有着金色沙灘和一望無際的大海的“牛郎崗”。

  我一到“牛郎崗”就脫下鞋子,跑進了沙灘。我向海邊跑去。正好,有一個海浪向我撲來。我連忙抓了一把沙子,朝着大浪扔去。想把大浪給擊退。真想不到,大浪還真退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起來。可是,沒等這個大浪退完,又一個大浪向我撲來,真是“錢江後浪推前浪,一更比一浪高”啊!於是,我就趕緊跑。跑到了沙灘中間才不跑了。因為大浪不會撲到這裡來。我剛停下來,就看見幾隻螃蟹向我爬來。它們舉起鉗子,好像要跟我戰鬥呢!我抓起幾把沙子,跟它戰鬥。最後,我不僅大獲全勝,還抓了一隻小螃蟹呢!然後,天色就暗了。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兩個地方,太姥山和牛郎崗。

您正在瀏覽: 太姥山和牛郎崗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姥山和牛郎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