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環保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環保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尊敬的校長: 

你們好! 

 陽光明媚,空氣清新,鳥語花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校園環境。多年來,我校一直努力綠化、美化、凈化校園,並榮獲“綠色學校”。 

但是,肆意被浪費,亂扔亂倒,不文明就餐等現象也時常出現在同學們身邊。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在一個清潔、舒適的環境中學習生活,健康地成長,而美麗的環境需要我們共同營造,文明的習慣靠我們平時一點一滴地養成。在此我向全校師生髮出以下建議: 

1、以節水、節電、節糧為榮,隨手關緊水龍頭,節省每一度電,珍惜糧食。 

2、不帶不吃零食。吃零食會給我們的健康帶來不良影響,同時零食碎屑又會為我們校園的保潔帶來諸多不便。 

3、不亂丟果皮紙屑及廢棄物,在校園內不吃口香糖,不隨地吐痰,主動清理地面和牆壁上的污垢。 

4、主動撿拾別人丟在地上的垃圾。養成“文明清潔”的良好習慣,共同創建一個美麗的校園。 

5、愛護公物,不在桌椅、牆體上亂塗亂畫,愛護校園內的一草一木。 

6、雙休日時間繼續安排校園清潔工人打掃衛生區。 

 讓我們用真摯的熱情傳播環保理念,用切實的行動肩負起環保重任。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 

  建議人:尕培少 

  11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校園環保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