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想媽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想媽媽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蒲公英長大了,媽媽給她一把雪白雪白的小傘,鼓勵她出去闖一闖,體驗沒有媽媽的生活,獨立意志。這下,蒲公英可高興極了,她是多麼渴望離開媽媽充滿溫暖的懷抱,在天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地快樂生活呀。

  這天,蒲公英舉着毛茸茸的小白傘飄呀飄呀。風婆婆今天似乎很生氣,毫不留情地刮著大風,把弱小的蒲公英吹得直發抖。第二天,萬里無雲,陽光明媚,蒲公英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媽媽身邊,開心地笑了。因為她終於可以獨立生活了。

  蒲公英高興地玩着。她一會兒停在花叢中,一會兒落在樹葉上,一會兒蹦來跳去地和蝴蝶們共舞,一會兒歡快地與小鳥共鳴。玩了大半天,她覺得渴得難受。哎,蒲公英想起了自己慈祥的媽媽。如果媽媽現在在身邊該多好啊!她一定不會讓我渴的。天漸漸地黑了下來,到處找水的蒲公英飛進了一片大森林,她剛要躺下來歇歇,風又把她刮起來,在林紅撞來撞去,好久才在水窪旁停下。她早就累壞了,睜眼一看,“呀!”一聲驚叫起來:“我怎麼變得這麼憔悴?我那潔白的小傘傘呢?被撞爛了嗎?”蒲公英嗚嗚地哭了,哭得好傷心,她好想媽媽呀。最後蒲公英無力地舉着破爛的小傘,抽噎地唱着曲子《世上只有媽媽好》,又找媽媽去了……

  我也一直渴望快點長大,好出去闖一闖,也許會像蒲公英一樣,遇到許多挫折,一定會想媽媽。但我相信,我一定會堅強地克服困難,闖出一片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想媽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想媽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