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環保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環保建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校領導: 

  你們好! 

  我們的校園好似一座美麗的大校園,那裡有百花盛開的後花園,有綠如筆毯的足球場,有鬱鬱蔥蔥的樹木。我在這個美麗的校園學習、生活已有六年之久。早晨,伴隨着冉冉升起的朝陽,我來到學校;晚上,踏着夕陽的餘暉,我與美麗的校園揮手告別。與校園的朝夕相處,使我和這個充滿活力的校園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但是,在這充滿詩情畫意和現代化氣息的校園裡,我們不難發現它或多或少還存在着一些不盡如人意的地方。例如校園的後花園,有的同學竟然將食品包裝袋隨手丟入清澈的湖水中,水面上橡皮筋、網狀物、食品袋等更是隨處可見。學校走廊上、操場上、小徑旁、花園中,我們常常能見到揉成一團的紙屑。有些紙上甚至沒有寫過一個字,就被人丟棄;一個完好的本子,被人撕裂后,塞滿啦排水道。有些同學,他們寫錯字以後不用橡皮擦擦掉重寫,而是很乾脆地撕下整頁紙。像這樣不愛惜環境、浪費資源的現象還有很多。 

  尊敬的學校領導,為了能讓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我向學校提出以下建議: 

  一、在學校開展“節約資源,人人爭當環保小衛士”的活動,通過廣播、雜誌、貼畫等形式向學生宣傳保護環境的知識。在視覺、聽覺的強大攻勢下,自然會讓每個同學都能認識到浪費資源、污染環境是可恥的,從而自願加入到保護環境、節約資源的行列中。 

  二、在校園內加強環保管理。對愛護環境、不亂丟亂扔廢棄物的班級進行適當的獎勵。對不良行為做出合理批評。 

  三、經常舉辦環保活動。收集學校的白色污染物,集中起來,換取相應的物質或精神獎勵。這樣既可以達到清潔學校的目的,又可以讓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理念深入人心,可謂事半功倍。 

  希望我校領導能在百忙之中看看我呈上的這份建議書。我衷心希望我的這一紙建議能為學校未來的宏偉藍圖增添一抹色彩。 

  祝福學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六三班xxx 

  2009年11月8日

您正在瀏覽: 校園環保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