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環保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環保建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校領導:

  您們好!

  我是本校的一名六年級學生。我在這個美麗的校園學習、生活、玩耍了已有七年之久。校園的每一寸土地,每一處景物都給我留下來深深的回憶,有幸福的,有快樂的。每天早晨,我伴着鳥兒唧唧喳喳的歌唱聲上學;每天下午,我伴隨着夕陽的光輝放學。不知不覺中,對學校有了的情感,學校正如我另一個家。

  家中難免有美中不足的地方,最近,總聽見水龍頭的滴水聲,總看見大樹下的瓜果皮屑,總瞧見草叢上深深的腳印,總望見操場上的糖果包裝紙......

  作為本校的一名學生,作為六年級的一位大姐姐,作為這個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我提出了幾點建議,希望校領導能在百忙之中抽出空來看看:

  一、在水龍頭處,貼上關於珍惜水源的廣告標語,讓學生們在用完水后,擰緊水龍頭,莫要浪費了地球上任何一滴水,也莫要讓水費白白流失。

  二、在草坪處、花壇處、大樹下,豎上關於愛護花草樹木的廣告標語,一旦發現同學不理會或者不明白廣告標語,及時教育他們改正踐踏花草樹木這個缺點,如有同學屢教不改、屢勸不聽,給予批評或處罰。

  三、在樓梯各處,操場各處,在全校的各處安放一個或多個垃圾箱,並貼上關於保護衛生、愛護環境之類的廣告標語。如果仍有同學執意要將垃圾扔到地上,罰掃操場或其他地方一個月,再犯在罰。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若有錯誤或不足之處,希望校領導能給出批評,若可以實施,望採納。

  祝願學校日後更加美麗!

  六年級學生 倫文文

  ×年×月×日

  (小學六年級人教版語文上冊作文,希望無人抄、轉載,僅作為參考,不足之處望提出批評,有批評才能改正。)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校園環保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